当前位置:

勇胜男篮展开第二阶段热身 中俄对抗赛将在邵阳打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5-25 20: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昭阳农商银行2018中俄篮球对抗赛•邵阳县站官方海报。本文供图/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8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赛程于近日公布,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联盟新军湖北当代男篮,上演一场“两湖德比”。为能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湖南金健米业男篮第二阶段的热身赛“昭阳农商银行2018中俄篮球对抗赛•邵阳县站”将于明天(5月26日)晚上7点半在邵阳开打,对手是俄罗斯职业男篮联队。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今天中午,湖南金健米业和俄罗斯职业男篮队两支球队都已抵达邵阳。在此期间,湖南金健米业不少队员还抽空通过手机观看了NBA西部决赛G5火箭与勇士的比赛。在入住酒店稍作休整之后,两队先后开赴场馆,展开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球队训练中。

  湖南金健米业男篮主教练黄文龙表示,今天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队员们进行了拉伸、投篮和战术套路练习,并在随后展开了分组对抗。从训练中的表现来看,经过了第一阶段热身和适度休整后,湖南金健米业队全队目前状态正佳,而近一个星期没有安排比赛,也让队员们的求战欲望十分强烈;俄罗斯职业篮球队曾在去年的系列热身赛中,以2-3大比分负于湖南金健米业男篮。今年卷土重来,更是携带有“秘密武器”——曾入选俄罗斯国家青年队的两名主力成员。

  人员方面,目前金健米业男篮阵容齐整,几名热身赛的外援也已融入球队,在首阶段热身赛中表现抢眼的肯扬·巴里甚至已经和队友们打成一片。此前另一名试训外援泰伦斯则已经离队。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在明晚的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将有一名新外援亮相。

  本次“昭阳农商银行2018中俄篮球对抗赛•邵阳县站”是湖南省篮协中欧国际对抗赛系列赛事首次在邵阳举办。赛事为进一步普及篮球运动,回馈广大球迷对湖南篮球的支持提供了机会。目前,赛事的组织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