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帆船宝贝】UU:有梦就去追 舞动的“人鱼”小迷糊 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张欣怡 编辑:符环宇 2018-05-25 17: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导语:不用闪躲,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不用粉墨,就站在光明的角落。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张欣怡)21岁的UU一直有个明星梦。舞台上,她是婀娜多姿、魅力四射的“人鱼精灵”UU;舞台下,她是时而大大咧咧、迷迷糊糊,时而乖巧呆萌、古灵精怪的阳光美少女。 

  让人意外的,她还能化身为挥毫泼墨、安安静静的油画家。舞台之上,生活之中,她都是那“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充满活力,热爱学习,喜欢表演、音乐和运动,更喜欢舞台,这就是UU。“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和UU一样追逐梦想,那就点击这里加入我们帆船宝贝的选拔,成为本届“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的一员吧。

 

  红网体育:请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UU:hey,大家好,我叫冯霖,是加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XsGirlZ女团成员,是个瑶族姑娘,我有个小名叫“人鱼”,美如人鱼,还有人说我像年轻时的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哈哈哈,你觉得呢?

  红网体育:为什么想当艺人?

  UU:说实话是梦想吧。从小我就喜欢舞台,喜欢展现自己,一直在坚持,并努力提升自己。毕竟我是骄傲的大白羊,太执着于自己热爱的事情了。

 

  红网体育:你在XsGirlZ是什么担当?有什么特别的外号吗?

  UU:定位是颜值担当,外号小UU,也就是小迷糊之类吧。因为我在团队里算比较小巧精致,还有一点萌懵哒的那个。我自己平时比较调皮,又总迷迷糊糊的,这点和我的外表反差比较大,哈哈哈。

  红网体育:团队里大家怎么分工的?

  UU:我们团队分工很明确,每个人都在自己的领域里做自己该做的事,而且大家都很和谐。我比较乖,大家也比较宠着我、罩着我。

 

  红网体育:有人说“舞者是舞动的精灵”,你怎么看?

  UU:这句话是对“舞者”的正解,也可以说是很“妖孽”吧。我特别佩服跳popping的人,因为他们可以控制自己身体的每一个关节和每一块肌肉,这点跟我练的气息、柔韧度、延伸感恰恰相反。人嘛,总是会被自己身上所没有的东西所吸引。跳舞带给我不一样的感觉,当我站在舞台上,听见掌声、尖叫声,就感觉自己瞬间拥抱了全世界,特傲骄!

  红网体育:除了舞蹈演员,平时还有什么工作?

  UU:有的,平时会接一些演出活动或平面广告的拍摄工作,另外我也在积极地学习表演和声乐。

 

  红网体育:空余时间喜欢做什么?

  UU:喜欢安安静静地宅在家里听音乐、画油画,或者跟我的小宠物狗玩耍。

  红网体育:生活中,你是什么性格的女生?

  UU:大大咧咧,女汉子的类型。

 

  红网体育:喜欢运动吗?

  UU:我喜欢户外活动或者冒险类极限运动,如游泳、爬山、健身、漂流、滑雪、滑翔、蹦极等,也喜欢去游乐场嗨个够。

  红网体育:最初为什么会报名参加这个比赛?

  UU:我觉得这么有氧、正能量的运动赛事,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应该是缺我不可吧,哈哈!最吸引我的当然是能够去潜水胜地印尼美娜多进行拍摄,嘻嘻!我无比向往。

 

  红网体育:接触过帆船运动吗?参加帆船宝贝评选,对自己有什么预期目标吗?

  UU:我以前划过船,但没有接触过帆船。预期目标是:勇往直前,希望不要让自己失望,Fighting!

  红网体育:觉得和其它选手相比,自己有哪些优势?

  UU:优势在于我比较机敏灵活吧。毕竟从小就受过专业的训练,我的弹跳力、小肱二头肌都是很给力的,而且我跟水也是好朋友哦!

 

  红网体育:你觉得帆船宝贝应该具备哪些特质?

  UU:积极向上、热爱运动、有胆量、有魄力,戴着正能量光环的少男少女们。

  “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仍在火热招募中!你想要成为下一个备受瞩目的男神女神吗?快来加入我们吧!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一键报名,各种大奖说不定就属于你哦。

报名二维码。

  本次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分为“帆船宝贝”和“帆船先生”两个品牌,18周岁以上的身体健康的公民均可以报名,赛事招募对象不设门槛,目的是展示帆船这项充满迷人魅力的运动项目,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抱江河,拥抱健康。

  主办方将分别为男女生冠亚季军提供30万港币、15万港币和8万港币(奖金均为税前)的奖金,最终晋级12强的选手还将前往印尼美娜多进行外景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