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周之星】帆船宝贝郑甜甜:胜负未分,你我都是黑马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胡潇 编辑:符环宇 2018-05-23 16: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胡潇)当你的生活在一夜之间颠覆,你会迎面而上吗?

  她从小家境优渥,享受着无忧无虑的公主生活。大学这座象牙塔,在踏入的一刻就开辟了新的篇章。而她的家庭却在入学前夕遭遇变故,父母的投资失败,让她看清了现实的模样,这一刻,她卸下了华丽的纱裙,迎面而上,挑起了家庭的重担。从初入社会的艰辛苦斗,到现在的未来可期。她愈战愈勇,成就了全新的自我。她就是郑甜甜,一位21岁的在校大三学生。

  面对现实,她毫无抱怨,反而笑着说,“我是个非常有野心的天蝎座女孩,也是个幸运的女孩。我会竭尽全力守护好我的一切,跟它们一起,攻城略地,用最漂亮的姿态,争夺我想要的全部”。

  2018“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活动正在海选招募。如果你和他们一样,想向命运发起挑战,那就点击这里加入我们吧。

  红网体育: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郑甜甜:我是郑甜甜,英文名叫Aad,江苏徐州人,今年21岁。在福建读大学,大三,金融和服装设计双学位,我自认为我是个比较现实的姑娘。

  红网体育:双学位的学业一定很繁忙,怎么调节时间的?

  郑甜甜:我觉得每个人一天都有24小时,因为我还年轻,我可以为了未来去拼搏,别人一天要睡7-8个小时,我可以只睡3-4个小时。我清楚地知道我未来要成为一个什么的女人。

  我要做一个强有力的人,就算没有父母的支持,我也可以张开翅膀向外勇敢地飞。像鲁迅说的,我用别人喝咖啡的时间来读书。我自己就是在用别人谈恋爱的时间去学习提升自己,用别人打游戏的时间去创业,等我大学毕业的时候已经拥有了自己事业,当我的同学拿着简历去找工作面试的时候,而我正在办公室挑选他们的简历。

  红网体育:能分享一下你的工作经验吗?

  郑甜甜:我从大一开始就接触社会工作,从刚开始的服务员、模特、主持人,到现在有了一个自己的服装工作室,主要做高端女装定制,现在主推女企业家的西装。另外还在筹备自己的公司,白天上课,晚上弄店铺,做淘宝直播,每天只睡3-4个小时是常态,真的很累,但是想想以后,我就觉得值了。

  红网体育:与同龄人相比,感觉你的目标更明确更长远,心智也更为成熟?

  郑甜甜:我从小父母是做生意的,六岁之前基本是家里的阿姨陪我,然后我爸爸经常把我送到徐州图书馆,早上送我去,晚上接我回家。所以我从小看了很多书籍,对我的人格和三观有很大帮助。小时候父母比较宠我,基本上要什么买什么,我记得我是我们班里第一个用上智能手机的。后来上大学,爸妈投资失败,一夜之间老了很多,我非常心疼,觉得作为独生子女,我应该为这个家做点什么,从而慢慢地接触社会去工作,从青涩蜕变的过程大概就是这样吧。我觉得我需要蜕变的还有很多,一直也在学习。

  红网体育:因为什么接触到这次的帆船形象大使选拔活动?

  郑甜甜:我有全国各地的朋友,他们看到信息推荐我报名。我自己平日也一直请私教健身,喜欢运动,也了解帆船这项运动。觉得我很符合比赛需要找的女孩,热情,有活力,有激情,有力量。另一方面,也是比赛优厚的待遇吸引了我,我说了我是个现实的女孩,我目前也在创业阶段,我觉的如果我能拿奖,对我的事业会很有帮助,何乐而不为呢,对吧?

  红网体育:参加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帆船宝贝评选有啥目标?

  郑甜甜:目标就是拿到名次,更多地曝光自己,也为这项运动贡献我自己的力量。

  红网体育:觉得自己有哪些方面的优势?如果最终当选帆船宝贝,你会做哪些计划?

  郑甜甜:我的优势就是我有非常准确的个人定位,我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未来要怎样,也会为了我的目标去努力。如果最终当选我会全力配合主办方的活动,为这项运动全力付出,做出我自己的贡献。

  红网体育:你觉得帆船宝贝应该具备哪些品质?

  郑甜甜:我觉得帆船宝贝应该有的品质有很多,要肯吃苦,有体育精神。体育精神不仅仅是争金夺银,还要有克服一切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仍在火热招募中!你想要成为下一个备受瞩目的男神女神吗?快来加入我们吧!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报名,各种大奖说不定就属于你哦。

  本次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分为“帆船宝贝”和“帆船先生”两个品牌,18周岁以上的身体健康的公民均可以报名,赛事招募对象不设门槛,目的是展示帆船这项充满迷人魅力的运动项目,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抱江河,拥抱健康。

  主办方将分别为男女生冠亚季军提供30万港币、15万港币和8万港币(奖金均为税前)的奖金,最终晋级12强的选手还将前往印尼美娜多进行外景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