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帆船宝贝/每周之星】尹琴:她从讲台上走来,温婉知性,入水即“燃”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16 18: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周语墨 实习生 张欣怡)《诗经·国风·秦风》有云: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她叫尹琴,她是湖南商学院的老师,现在负责学校的行政管理工作,也是2018“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的参赛选手之一。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这句话是对她最贴切的形容了。独处时,她安静、放松。与朋友聚会时,她活泼、开朗、大方。她还热衷于水上运动,皮划艇、游泳、水上高尔夫,样样精通。到了水上,她一改以往恬静的形象,成为了神采奕奕的体育健将,瞬间燃爆整片水域……

  坐上皮划艇,两手握着浆,在江河里接受大自然的挑战。御风逐浪,勇往直前,这不正是我们一直在宣导的体育精神吗?

  尹琴还参加过漂流队的公益活动,她期待通过本次帆船宝贝的比赛更深入地接触帆船运动,也愿意尽己所能推广这项运动,将乐观豁达,探索求知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朋友。希望为水上运动的推广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如此优雅迷人的女神老师,活出了生命本该应有的模样。如果你们和她一样,热爱生活、勇于探索,那就赶紧加入我们帆船宝贝的选拔比赛吧。点击这里进入报名链接>>>

  截至5月16日13时,尹琴以7993张投票当选“每周之星”。

  红网体育: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尹琴:大学教师,读书、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意志力与认真的态度完成学业、工作任务,热爱生活,懂得感恩,用一颗积极、乐观心态感染身边的朋友,在人生规划方面享受生命每个阶段的小幸福,追求梦想,乐趣十足,不枉此生,幸福自足。

  红网体育:您是在哪所大学,担任哪门课程的老师呢?

  尹琴:湖南商学院,目前从事行政管理岗位工作。

  红网体育:请问您当初为何会选择老师这个职业呢?

  尹琴:对象牙塔里学生教师简单氛围的眷念与对知识的渴望。

  红网体育:在生活中,你自己是一个什么样性格的女孩呢?

  尹琴:与朋友在一起参加活动时是活泼、开朗、大方的性格,独处时则是一枚安静、放松的小女子。

  红网体育:你空余时间喜欢干嘛呢?你的个人爱好有哪些?

  尹琴:空余时间三五好友小聚,尝尝美食,看看展览,跳跳舞。个人爱好:游泳、划皮划艇、散步、旅行、看书。

  红网体育:你的工作与你的个人爱好之间有没有相通之处呢?

  尹琴:有啊,都需要充满热情的对待,认真的态度与专注的投入就能把很多事情做好。

  红网体育:你平时喜欢运动吗?最喜欢的运动有哪些呢?

  尹琴:喜欢呀,游泳、划皮划艇、爬山、散步、跳舞(东方舞、拉丁舞)……其实我最初运动的动机是嚷嚷着减肥,后来慢慢发现了运动的乐趣,以及运动所带来健康的体魄与愉悦的心情,此外还能结识到一群有爱的小伙伴。

  红网体育:最初为什么想到要报名参加这个比赛?“湘江杯”国际帆船赛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尹琴:朋友觉得我比较合适。湘江情怀,对母亲河的关注以及帆船赛事对我航海冒险精神的指引。

  红网体育:此前有接触过帆船运动吗?参加帆船宝贝评选,你对自己有一个预期目标吗?

  尹琴:自己没有参加过,只通过皮划艇俱乐部里的朋友(他们最近去了日本、韩国才回来),了解到帆船运动需要坚强的耐力与身体素质,以及敏锐的洞察力,觉得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好机会。预期目标:尽自己的全力,认真对待,享受过程。

  红网体育:有人说,这个选拔活动就是选模特,您怎么看?

  尹琴:某位明星在采访中说过,如果要做一个花瓶,就要做一个有收藏价值的花瓶。这次选拔赛应该是综合素质的选拔,要求选手既要有外在健康迷人的身形,又要有与之相匹配的内涵底蕴。

  红网体育:如果最终当选帆船宝贝,你会做哪些计划?

  尹琴:热心推广这项运动,将乐观豁达,探索求知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朋友。

  红网体育:觉得和其它选手相比自己有哪些优势?

  尹琴:对运动的喜爱、传递正能量的热心以及国际代言人的语言优势(本科硕士英语专业)。

  红网体育:你觉得帆船宝贝应该具备哪些特质呢?

  尹琴:内外兼修,健康迷人的外形,丰富深邃的底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