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没比赛也不闲着 孙继海走进岳麓区璞和洲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3-27 17: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孙继海(黑衣)在教孩子们踢球。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罗学尧)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3月26日上午,中国足协U21国家选拔队主教练孙继海携手湖南体彩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来到长沙市岳麓区蓝天璞和洲幼儿园开展“足球走进校园”活动。

  上午九点半,孙继海携U21选拔队教练组李雷雷和队员樊津铭,在岳麓区体校校长毕菊梅、岳麓区校园足球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左庆、湖南体彩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翔和运营总监刘峰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长沙市岳麓区蓝天璞和洲幼儿园。活动中,岳麓区体校校长毕菊梅说到:“非常欢迎足球进校园的活动能在岳麓区蓝天璞和洲幼儿园开展,能将足球引进校园,丰富幼儿的户外活动,强壮幼儿的体格。同时,足球进校园的活动也是促进普及我省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布局为未来中国实现足球强国目标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在历时二十分钟的整个互动活动环节中,孙继海始终在鼓励小朋友们多拿球、多触球,注重培养孩子们的足球兴趣。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他表示:“蓝天璞和洲幼儿园有着优质的办学条件和优质的场地,能满足孩子踢足球的需求,只要把孩子组织好,保证在安全的情况下多组织足球活动,先重点培养孩子对足球的兴趣,再来谈以后打好基本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