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届“桃花江杯”业余乒乓球大奖赛将开打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3-23 17: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罗学尧)3月30日至4月1日,湖南省第三届“桃花江杯”业余乒乓球混合团体大奖赛将在桃江县拉开大幕。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乒乓球协会和桃江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桃江县文体广新局、桃江县乒乓球协会协办。

  作为湖南省乒乓球协会和桃江县人民政府倾力打造的品牌赛事,湖南省“桃花江杯”业余乒乓球大奖赛已经走过了三年的发展路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州和省直单位的19支甲组球队、35支乙组球队共355名运动员参赛,汇集了不少国家集训队、省队现役或退役的专业乒乓球精英选手,如龙屺、龙宇、习胜、易江南、丁浩、张浩、何明辉、胡滨、梁潇、赵汉青、崔游、胡皓、刘俊辉、曾庆祥、岳欣、何子洲,朱敏佳、喻帆、杨胜、唐童、李沁、李莉红等;我省业余乒乓球一线高手张林益、司徒浩、周明忠、胡建伟、宋赛欧、郭灿、周佩奇、杜文、杨捷、叶中华、李丹、邹振苏、朱小卒、李建平、滕照熙、毛俊杰、张开元、何海云、周小芳、莫华、马江涛、廖玲娜、张易红、万浩、钟霞兰等也将悉数登场。

  本次比赛在体育+旅游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把体育赛事活动摆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设计、去作为,为融合发展,共享发展积极探索新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