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球员陈昭安再度入选中国台北队 3月27日迎战新加坡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3-16 17: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2017年6月10日晚,2019年亚洲杯预选赛第2轮,中国台北队2:1逆转战胜新加坡队。湘涛球员陈昭安在第60分钟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图为赛前陈昭安与球衣合影。供图/陈昭安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15日,中国台北队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他们将在3月27日2019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新加坡队。湖南湘涛球员陈昭安再度入选,在2017年6月12日中国台北队客场挑战新加坡队时,陈昭安在第60分钟头球破门,帮助中国台北队客场2-1逆转战胜新加坡队。

  陈昭安于2014年签约湖南湘涛华莱,在2015和2016赛季跟随球队征战中甲联赛和中甲预备队联赛,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教练组的青睐。2017赛季,球队从中甲降级,由于陈昭安的注册协会是中国台北足球协会,根据中乙联赛规程,港澳台球员不能登场。因此本赛季陈昭安依然无法随队参加联赛,但红网体育从湖南湘涛俱乐部了解到,陈昭安在球队降级前与球队完成了续约,“这是一名不错的球员,我们希望球队今年能重回中甲,让他也可以随队征战中甲联赛。”湖南湘涛俱乐部总经理许国才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