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终确定!湖南湘涛足协杯主场仍在益阳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8-03-16 16: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2017赛季中乙联赛,湖南湘涛在主场益阳奥体中心与前来挑战的对手们上演了多场精彩对决。 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由于益阳市委、市政府和益阳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加上球队还是更适应益阳场地,在益阳奥体中心我们更能发挥主场优势,所以足协杯对阵深圳人人的比赛我们还是决定回到益阳奥体中心。”3月16日中午,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许国才向红网体育记者证实,本赛季湖南湘涛主场仍为益阳奥体中心,3月24日下午3:00将开打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也将在益阳奥体中心上演。

  2018赛季还未开始,湘涛主场已经几经变化,先被爆出确定为中南大学体育场,后经红网体育证实或为两个赛场同时使用。3月16日,红网体育从俱乐部获得确定说法,本赛季主场仍为益阳奥体中心,中南大学体育场将作为备用主场。许国才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在主场这一问题上,无论是湘潭奥体中心还是中南大学都给予了俱乐部很大的支持,也对球队表示十分欢迎,但几经考虑,我们还是决定回到益阳奥体中心。原本确定在中南大学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也考虑到球员对场地的熟悉程度,觉得益阳奥体中心更有助于我们发挥主场优势,决定在益阳进行。”

  湖南湘涛对阵深圳人人的足协杯比赛将在3月24日下午3:00开打,这是新赛季湘涛新阵容的首次登场亮相。在近两年的足协杯上,湘涛均以一轮游结束征程,本赛季湘涛能否有新姿态也值得期待。“希望球迷朋友们可以一如既往支持球队,来为湘涛加油。”许国才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