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赛季足协杯本周末开幕 湖南湘涛下周末主场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3-15 14: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3月17日,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一轮将全面开打。本次足协杯赛共有72支球队参赛,湖南湘涛将于第二轮(3月24日)亮相。

  在刚刚结束的2017赛季,足协杯上演了不少被球迷津津乐道的好戏。湖南湘涛与梅县铁汉生态在首轮比赛的常规时间上演了3-3的进球大战,最终点球惜败;中乙苏州东吴在与中超上海上港的比赛中,顽强地将对手拖入点球决战;首次上演的决赛“上海德比”,上海申花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时隔多年终于捧起了冠军奖杯。

  根据2018赛季足协杯的赛制安排,湖南湘涛将在第二轮主场对阵深圳人人,主场将放在长沙市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不少湘涛球迷早已迫不及待。一直通过红网体育的报道关注湖南足球的球迷刘浩龙告诉记者:“好期待新赛季快点开始!今年湘涛的引援感觉都还不错,希望他们的到来能带领湘涛在今年取得好成绩。”

足协杯第一轮对阵安排。图片来源/足协杯官方微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