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发!五甲联赛 湖南师大五人制足球队准备好了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8-03-15 14: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赛前动员大会后,与会领导和湖南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队合影。 右四为湖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原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李贵,右五为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省政协委员汤长发。 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14日下午4:30,湖南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队在体育学院教学楼会议室举行了赛前动员大会,湖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原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李贵,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省政协委员汤长发,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郭献中,湖南省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肖岗等领导,以及湖南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队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出席了本次赛前动员大会。

  湖南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队主教练张宇向与会领导介绍了球队概况:“这是一支年轻有朝气的球队,在接到参赛任务后,我们一直坚持在进行针对性训练,但相比专业球队而言,我们备战时间较紧,比赛经验不足。这次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积累经验、为将来奠定基础的比赛,也是一个向国家队和其他强队学习的机会。当然我们也一定会在比赛中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力争小组出线参加全国总决赛。”

  随后郭献中也表示,本次出征五甲联赛,是湖南师大五人制足球队作为职业队参赛的首次正式亮相。在比赛中球队不仅代表学校还代表湖南省,希望队员们可以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地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出发前往重庆前,湖南师大五人制足球队在机场合影。 供图/张宇

  最后,李贵对湖南师范大学近年来对湖南体育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肯定了湖南师范大学作为湖南省体育人才培养基地的积极作用,指出湖南师大不仅是在竞技人才还是理论专业人才的培养方面,都对湖南体育做出了很大贡献。汤长发也表示,湖南师范大学一直以来都是湖南省体育局的良好合作伙伴,作为湖南省体育局的人才培养基地,不仅这次全力支持五人制足球队参赛,还一直承担了包括全运会举重冠军侯志慧等一批优秀运动员的培养工作。

  此外,李贵还对参赛队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队员们带着极高的责任高和荣誉感出征,在比赛中保持极强的团队意识、协同作战,发挥出湖南人顽强拼搏的精神、绝不认输绝不放弃,以最佳竞技状态和高尚的体育道德风貌迎接比赛。

湖南师大五人制足球队报名表。

  今天上午(3月15日),湖南师大五人制足球队从长沙黄花机场出发,前往重庆参加2017-201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比赛将在3月17日至3月21日之间进行,抽签仪式将在3月16日举行的赛前联席会上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