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2018新阵容首合影 彭嘉欣去向再成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3-13 15: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赛季湖南勇胜男篮大合照。供图/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

  红网时刻长沙3月13日讯(记者 罗学尧)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全体教练组、球员于昨日(3月12日)在宁乡文体中心拍摄了新赛季球员定妆照。

  本次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计划为12名国内球员进行了报名,分别是张伟、张耀升、何俊坚、修海斌、全守委、邓愈鑫、姜君奇、陆汉栩、温圣杰、赵烨、冯祺、张家丰。

  不少球迷关注的本土明星球员彭嘉欣不仅没有出现在全队合影中,也没有名列新赛季报名表上。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俱乐部仍在就续约问题与彭嘉欣商谈。

  “本赛季,我们球队的阵容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在保留核心阵容的基础上,本赛季我们主力与替补的差距缩小了,板凳深度更深,主力阵容实力更强大。”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