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6竞彩推荐】巴黎主场强势 翻盘有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8-03-06 10: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巴黎圣日耳曼VS皇家马德里 开赛时间:2018-03-07 星期三 03:45

  周三凌晨欧冠杯重燃战火,来到16强次回合赛事,其实双方都会有绷紧的神经。特别是本赛季花费数亿欧元的大巴黎,他们在首回合作客西班牙,球队在领先之下被皇马逆转。过去几个赛季巴黎都是止步8强,而这个赛季球队也面临出局境地。不过这个赛季巴黎已经是脱胎换骨,至少在阵容上,他们火力增强了许多。上周法甲联赛大巴黎雪藏了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三头马车,箭头仅派上迪玛利亚、达斯拿和小将克里斯托弗,但巴黎依然能够客场2比0完胜特鲁瓦。

  既然俱乐部花费这么多的金钱打造豪门阵容,巴黎目标当然不是法甲本土赛事,欧冠杯这个版图才是他们想要的东西。近年来巴黎在国内联赛、杯赛基本成为垄断的大赢家,但唯独欧冠这个桂冠迟迟未能拿下。而首回合落后1比3,也令到大巴黎翻盘上增加不少压力。毕竟对手皇马是卫冕冠军,而且最近状态也重回巅峰。但值得一提,大巴黎本赛季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胜率是100%,各项赛事主场19连胜,场均进球数3+以上,所以今晚面对皇马的比赛,巴黎值得看高一线。目前主流数据开出半球高水,也有机构开出半球/一球较为深的指数,从机构态度也印证了大巴黎翻盘决心,不管今晚比赛大巴黎能否90分钟翻盘成功,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在常规时间内赢球没有问题。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