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超赛程疑似曝光 3月开打世界杯期间歇战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8-02-09 17: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超2018赛季赛程疑似曝光。图片来源/中国足球报道微博截图

  红网时刻长沙2月9日讯(记者 符洹雨)2月9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赛程表在互联网上疑似曝光。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从3月2日开幕,11月11日落幕,在中国杯和世界杯比赛期间,中超联赛将歇战。

  另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本赛季在中超联赛尾声阶段安排了两种方案:如果没有中超球队进入亚冠决赛,那么2018年中超将在11月11日结束;如果有球队进入了亚冠决赛,中超联赛或将会推迟到12月2日结束。

  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在天津泰达的主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首轮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升班马大连一方,上届亚军上海上港则将遭遇另一支广州球队广州富力的挑战,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则将与上届季军天津权健狭路相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