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碧健身开业助力桃江体育小镇梦 八名冠军到场致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2-05 13: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益阳2月5日讯(记者 罗学尧)2月3日,桃江县全民体质检测中心暨金碧(中国)健身中心开业庆典在湖南省益阳市桃江文体商业广场隆重举行。作为目前为止省内最大的全民健身综合基地、全民体质检测中心之一,“金碧(中国)健身中心”将在新的历史时期,为推动我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而发力。

  8位湖南籍现役、已退役奥运冠军及世界冠军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了当日的“金碧(中国)健身中心”开业典礼,分别有现役举重奥运冠军龙清泉、向艳梅,羽毛球奥运冠军龚智超,柔道世界冠军何红梅,自由搏击世界冠军杨建平,蹦床世界冠军陶毅、罗丹与杨玉洁。

  据红网体育了解,金碧(中国)健身中心耗资1.18亿元,项目全程历时3年。建筑总面积8759.8平米,内设有全民体质检测中心、模拟高尔夫球区、有氧单车区、器械锻炼区、拳击区、足球区、康复区、私教区、恒温游泳池、儿童游泳池、乒乓球室、羽毛球、舞蹈室、瑜伽室、台球室、射箭室、壁球室、湿蒸室、VIP室、横店电影城、文化研究会等文体健身场所近20处,建设规模及功能服务属于全国先进。

自由搏击世界冠军杨建平在体验健身器材。

  见到一大片健身器材,八位冠军中最兴奋的是常德伢子、自由搏击世界冠军杨建平。“来都来了,我就在这儿完成今天的训练量吧。”他示意一旁的助手拿好自己的羽绒服,自己随即便钻入了健身器械区。

  “我与项目合伙人潘志高、陈高宇三人都是土生土长的益阳桃江人,在外打拼多年,我们三人毅然决定返乡创业。基于国家对体育产业,尤其是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视,在本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扶持下,金碧健身中心才能在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与背景下‘呱呱坠地’。”金碧健身中心项目负责人之一曾赛全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

  桃江县桃江镇正申报2018年下个批次的全国体育休闲特色小镇,在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首批全国体育休闲特色小镇名单中,湖南共有5个小镇入选,其中就有益阳市东部新区鱼形湖体育小镇。桃江县委副书记、桃江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劲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桃江全县人民都对此次桃江镇申报全国体育休闲特色小镇信心满满,所以金碧健身中心在未来很可能成为我们桃江的城市名片之一,也希望他们能本着‘利民惠民’的出发点,使更多桃江老百姓、甚至是外来的游客朋友们都能享受健康的全民健身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