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省健身协会年会”举行 百余名健身达人齐聚一堂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1-27 18: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年会现场。摄影/陈放

  红网时刻长沙1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1月27日,“2018湖南省健身协会年会暨湖南省健身CEO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13个市州共180余名各健身机构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健身协会主办,旨在推进我省健身事业发展。会上,来自省瑜伽协会、体育舞蹈协会等多个机构代表分别作2017年工作总结,并明确了2018年相关工作计划。

  此外,参会代表们还就“智能健身”“功能性器材在大众健身中的应用”“健身行业智变升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工作经验。

  会后,省健身协会表彰了省健身协会2017年度先进个人与集体,并与光猪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城市海景水上乐园、舒华股份有限公司、鬼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启邦(香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省健身健美协会等6家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