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冠没经验联赛不稳定 霍村少帅不在拜仁选帅名单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26 17: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尽管拜仁在德甲积分榜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但是本轮面对霍芬海姆,德甲豪门却不敢有丝毫大意。理由很简单:自从霍芬海姆少帅纳格尔斯曼上任以来,三次联赛和拜仁的比赛保持不败,最近两场更是全部面对安切洛蒂赢得了胜利。这就难怪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会在赛前鼓励球队需要重新在霍芬海姆面前证明自己,“要让他们看看,谁才是德甲冠军。”

  海因克斯也非常重视这样一场比赛,周三上午的训练就已经开始选择封闭进行,演练一些秘密的战术。《图片报》得到的消息是,海因克斯着重强调了两个边路的快速进攻,要求拜仁的球员们拼抢更加有侵略性,不能被霍芬海姆反客为主。拜仁阵中如今有不少来自霍芬海姆的球员,包括鲁迪、聚勒和瓦格纳,霍芬海姆阵中也有从拜仁租借而来的格纳布里,他将肯定在夏天回到慕尼黑。

  眼下的确也是拜仁击败霍芬海姆最好的时刻,纳格尔斯曼的球队已经连续三轮比赛没有尝到胜果,过去13场比赛一共只赢了三场球,在积分榜有跌到中游的危险。人们都在讨论霍芬海姆正在面临的危机,纳格尔斯曼还是保持足够的斗志,强调自己自从2016年2月上任以来,始终面对拜仁的不俗战绩,详细这一次同样可以做到,尽管他也很清楚如今两支球队的状态相差甚远。

  纳格尔斯曼表示,球队会保持足够的勇气,让人们看到面对拜仁的胜利决心。对于老帅海因克斯,纳格尔斯曼还是足够尊重,“他取得了非同寻常的成功,作为年轻教练,我能做的只有为他鼓掌,他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努力方向。”和拜仁一样的是,霍芬海姆本周也采取了封闭训练,憋足了劲要在周末的安联球场和对手一比高低。

  不过有一点可以明确的是,尽管海因克斯能否在这个夏天继续执教拜仁还不清楚,但是拜仁已经把纳格尔斯曼从可能的继任者名单删除。如今拜仁从俱乐部高层到球员都希望海因克斯留下来,一旦老帅最终还是坚持退休决定,拜仁也更加倾向于有欧战经验的图赫尔,而不是还过于稚嫩的纳格尔斯曼,毕竟霍芬海姆本赛季欧冠资格赛就被利物浦淘汰,联赛里也暴露出不够稳定的缺点。

  执教拜仁的教练,需要能够展现出足够的威严和丰富的经验,可是纳格尔斯曼比拜仁队中不少老将都还要年轻。此外就是拜仁也尊重霍芬海姆老板霍普的想法,后者坚持要求纳格尔斯曼必须在球队至少工作到2019年夏天。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纳格尔斯曼肯定会在下赛季执教霍芬海姆,毕竟另一支德甲强队多特蒙德也还在惦记着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