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王杯-格刀世界波难救主 马竞1-3惨遭双杀出局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25 09: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4点30分,2017-20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第2回合先赛一场。在皮斯胡安球场,塞维利亚3比1战胜马德里竞技,并以5比2的总比分晋级。埃斯库德罗、巴内加和萨拉维亚各进一球,格列兹曼一度用世界波扳平比分,西蒙尼由于抗议判罚染红离场。

  在首回合比赛中,马竞主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开场第1分钟马竞就闪电丢球,萨拉维亚右路送出传中,埃斯库德罗后点右脚凌空推射破门,1-0。

  13分钟马竞扳平比分,加梅罗胸部停球,格列兹曼禁区弧顶右脚轰出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右侧死角,1-1。

  下半场开场第2分钟,马竞再次闪电丢球。47分钟萨乌尔禁区内撞倒华金-科雷亚,巴内加主罚点球得手,2-1。

  79分钟弗兰克-巴斯克斯直传,萨拉维亚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近角破门,3-1。最终塞维利亚3-1获胜,并以5-2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