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强度训练备战新赛季 前国脚有望加盟湘涛华莱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1-24 16: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华莱球员们在云南昆明红塔基地进行冬训。图片来源/湖南湘涛俱乐部

  红网时刻1月24日长沙讯(记者 周雨墨)1月23日,正在云南昆明红塔基地进行冬训的湘涛华莱,与重庆力帆预备队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最终湖南湘涛华莱凭借刘青的进球1-1战平中超重庆当代力帆预备队。在1月22日,湘涛华莱以试训球员组成的临时队伍也以1-0小胜中超大连一方预备队。

  “这场比赛基本上大家都上场了,差不多每人在场时间为45分钟,主要还是教练考察队员吧。”一名球员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

  据红网体育了解,虽然湘涛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官宣球队主教练人选,但红网体育在今年元旦节后报道的前八一足球队主教练裴恩才,已经在队伍抵达昆明不久后就带着助理教练现身训练场,正式接手球队。按照裴恩才的训练计划,球队周一到周六一天两练,周日休息,每天上午健身房,下午训练场。

湘涛华莱球员们正在进行头球训练。

  此外到目前为止,除试训队员外的球队队员已经完成了5次一万米跑。“如果说来之前我的腹肌是一大块,那现在简直厉害了!”“每天训练只有一个字,就是累。”“之前就听说裴导带队训练量大,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大,才来了十来天,感觉过了一个月了。”对于新主帅裴恩才的高强度训练,队员们表示这次冬训有些“度日如年”,不过相对来说作息和身体都变得更健康。

  目前合约到期的球员中,刘帅、孔涛等仍在跟队训练,但尚未签署新合约,而门将董建宏已确认离队,下家未定。此外,还有约15名来自河北华夏幸福、杭州绿城等中超中甲预备队和其他中乙球队的球员正在试训中。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许国才将于今天(1月24日)赶赴昆明,一方面与合约到期球员商讨续约事宜,一方面与教练组成员共同考察试训球员。

湘涛华莱门将在进行高空球接球训练。

  根据球队相关人员透露,在十余名试训球员中,前国足球员,曾效力于杭州绿城、北京八喜,上赛季在河北精英的门将姜波;前国足球员,曾效力于江苏舜天、武汉卓尔,上赛季在成都钱宝的谭斯;还有效力过新疆天山雪豹的王康留队可能性比较大,其他球员还在考察中。

  湘涛华莱将在云南昆明集训至2月11日左右,然后就地放假,大约在大年初六(2月21日)收假报到,再前往广东集训备战新赛季。在接下来几天的冬训中,球队还将与其他球队进行几场热身赛,目前暂定的有1月25日与中乙新军合肥桂冠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