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23-韦世豪:该轮到我们淘汰卡塔尔了 最后一场必须赢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1-14 15: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第三届U23亚锦赛决赛圈小组赛第二轮A组乌兹别克斯坦队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在常州奥林匹克中心举行。最终,中国队以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张玉宁替补登场。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1月14日上午,中国U23男足国家队在常州奥体中心训练场,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前的最后一节训练课。明天下午,2018U23亚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U23男足国家队迎战卡塔尔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中国队能否晋级淘汰赛。

  对于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上一场比赛在万众瞩目中替补登场的张玉宁表示:“私底下也和队友们讨论了出线形势,我们给出的定论,就是最后一场只有赢,输了就可能被淘汰,我们只有拼尽全力。这两天队伍就是恢复训练和休息,上场比赛后,队伍比较疲劳,我的身体状况肯定是比上一场好,可以比上场比赛踢更多时间,具体还要看教练怎么安排。卡塔尔队实力还是很强的,我们做好自己要做的,机会总会来的。全队心态都挺不错,就当成一场普通比赛来踢。”

1月9日,2018年U23亚锦赛在常州奥林匹克中心开战,中国U23首战3:0战胜阿曼U23。下半场开场,韦世豪禁区内头球破门。

  早就放言要报世青赛之仇的韦世豪,在谈及卡塔尔时表示:“之前遇到过卡塔尔,这次应该轮到我们把他们淘汰了,最后一场我们必须得赢。我觉得大家心态都很好,不用多说什么。”

  对于比赛的准备,韦世豪说道:“教练还没有和我们说什么,卡塔尔的两场比赛我看了一些片段,他们几个核心球员能力比较强,也参加了12强赛。对于上一场比赛(与乌兹别克斯坦),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所以也不能全怪运气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