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今日出发冬训 新姿态迎接新赛季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1-10 11: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华莱球员在进行冬训备战。图片来源/湘涛官方微博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周雨墨)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将于今天下午从长沙南站出发,乘坐高铁前往云南昆明进行冬训。

  此前合约到期的几位老队员也已收到俱乐部的试训通知,将自行赶往昆明与队友们汇合。而一直以来尚未露面的裴恩才,也将在处理完从女足国家队辞职的后续工作后,全面接手湘涛华莱的工作。

  日前,湘涛华莱全队已在益阳训练基地集中训练一周,由于湖南的湿冷气候,球队的训练主要在基地力量房和基地附近健身房进行。昨天,球队全员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在益阳中心医院进行了冬训前的体检。

  根据中国足协发布的《关于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转让、准入和注册工作的通知》,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需要分别在1月31日前和2月9日前到湖南省足协和中国足协进行准入审核,球员转会冬窗将在3月1日至3月9日之间开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