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佩德罗威廉进球 切尔西5-0豪夺主场7连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2-31 12: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30日23:00,2017/18赛季英超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5比0大胜斯托克城,吕迪格、德林沃特、佩德罗、威廉和扎帕科斯塔先后进球。切尔西联赛主场7连胜。

  切尔西近23战斯托克城仅负2场,其余21战取得17胜4平。近13个联赛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取得9胜4平。斯托克城上次客胜切尔西还是1995年联赛杯,联赛客胜则要追溯到1974年。但切尔西上赛季自1974/75赛季以来首次未能在单赛季取胜对手。切尔西近5个年度收官战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100场,切尔西48胜23平29负占据上风。佩德罗、威廉和德林沃特轮换出场。

  切尔西第3分钟取得领先,威廉右路任意球传中,吕迪格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切尔西第9分钟扩大比分,佩德罗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出,无人防守的德林沃特20码处半凌空抽射入右上角,2-0。阿隆索传球,莫拉塔外围射门偏出。威廉传球,莫拉塔突破至小禁区右上角的射门被巴特兰德挡出。

  莫拉塔传球,佩德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巴特兰德没收。切尔西第23分钟几近锁定胜局,威廉传球,佩德罗禁区边缘射入左下角,3-0。斯托克城表现乏力,主队球迷纷纷提前退场。第38分钟,查理-亚当长传,迪乌夫停球后突入禁区右侧射入远角,但他被判罚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场。查理-亚当传球,贝拉希诺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阿隆索左路回传,佩德罗禁区边缘外射门偏出。扎帕科斯塔替换摩西出场。威廉直传,莫拉塔小禁区前的单刀射门被巴特兰德挡出。佩德罗禁区边缘的劲射又被巴特兰德扑出。巴卡约科替换坎特出场。

  巴卡约科传球,威廉右路禁区前低射近角被没收。威廉传中,佩德罗小禁区前射门高出。第73分钟,卡梅伦禁区内对威廉犯规,后者主罚点球命中,4-0。阿隆索传球,佩德罗禁区前的射门被巴特兰德没收。第88分钟,泰蒙勉强头球解围,跟进的扎帕科斯塔20码处左脚低射右下角入网,5-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