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炳添变身电竞高手 直言团战之魂是团队配合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2-25 09: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12月23日,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作为明星赛选手来到KPL秋季赛总决赛现场,接受央视网体育采访。苏炳添透露,平时主要是训练结束后晚上准备休息之前会有一段时间打一下电子竞技。短跑队组团对战过跳远队,但是一般都是短跑队比较厉害一点。

  在谈到参加KPL总决赛全明星赛和体育大赛有哪些不同感受时, 苏炳添表示,参加这种大型的电竞比赛肯定跟体育的盛事不一样。不仅活动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一些,而且自己在调整心态方面跟体育比赛也有一点差距。因为男子百米比赛,从准备活动调整自己的状态,到去比赛,都是一个人完成。但是参加这种全明星的电竞比赛,更有一种团战的感觉,因为有5个人一起来参与到这个比赛,跟我们参加100米赛跑不一样,这种团战更像4×100米,有几个队友一起完成比赛,这个更挑战的是整个团队的配合。

  在被问到作为一个传统项目的运动员,是如何看待电子竞技的竞技元素和体育元素,是否认为电子竞技是新兴的项目时,苏炳添认为,电子竞技跟体育其实都是一样的,运动员只要一上场比赛,都是抱着一种渴望胜利的心态,因为运动员在台下训练付出了特别多的努力,付出了很多自己的青春,对一名运动员来说,站在台上就是一定要拿到冠军,那种心态是一样的,所以他觉得这都是体现出一种体育的精神,没有分你我他,何况电子竞技在社会上已经有一定的存在,所以只要大家理性地看待,对未来来说都会有很好的发展,也是跟体育有一个很好的结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