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甲-多特2-0取近9轮首胜 香川真司破门制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2-13 09: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多特蒙德客场2比0击败美因茨,取得最近9轮的首胜,新帅斯托格尔上任首秀迎来开门红。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香川真司各建一功。

  换帅后的首战,多特蒙德排出343阵型,亚尔莫连科、奥巴梅扬和普利西奇构成锋线三叉戟,香川真司担任中场核心,魏格尔后腰,托利安和格雷罗两翼齐飞。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托普拉克和施梅尔策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1分钟,夸伊森传球,塞尔达的远射高出横梁。第6分钟,夸伊森再度妙传,塞尔达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13分钟,塞尔达禁区左翼的侧身凌空抽射稍稍打高。第18分钟,奥巴梅扬的攻门打偏。

  第26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迪亚洛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2分钟,托利安右路传球,香川真司的远射打飞。第41分钟,魏格尔长传,奥巴梅扬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1分钟,施梅尔策左路分球,普利西奇禁区左翼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第55分钟,香川真司左侧任意球传中,托普拉克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补射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美因茨。

  第58分钟,亚尔莫连科传球,格雷罗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6分钟,马克西姆传中,哈克的头球攻门被布尔基挡下。第84分钟,奥巴梅扬传球,格雷罗远射高出横梁。

  第89分钟,奥巴梅扬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后横传,跟进的香川真司将球打入空门,最终多特蒙德2比0击败美因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