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冠交战史:皇马巴黎持平 切尔西巴萨五五开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12-12 09: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1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皇马遭遇巴黎;巴塞罗那抽到切尔西;尤文图斯对阵热刺。曼联、曼城、利物浦、拜仁对阵较为理想。

  下面是欧冠1/8决赛各场比赛的历史交锋战绩:

  切尔西队VS巴塞罗那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15场,切尔西队5胜5平5负与巴萨平分秋色,进20球失25球;其中主场5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3球失16球。

  皇家马德里队VS巴黎圣日尔曼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6场,皇家马德里队2胜2平2负与巴黎圣日尔曼平分秋色,进6球失7球,其中主场2胜1负稍占上风,进6球失7球。

  巴塞尔队VS曼城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

  拜仁慕尼黑队VS贝西克塔斯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2场,拜仁慕尼黑队2战保持全胜战绩占据优势,进4球未失球;其中主场只在97-98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以2比0完胜对手。

  塞维利亚队VS曼联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

  尤文图斯队VS托特纳姆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

  波尔图队VS利物浦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4场,波尔图队2平2负未有胜绩处于下风,进2球失7球;其中主场2平负与利物浦队平分秋色,进1球失1球。

  顿涅茨克矿工队VS罗马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4场,顿涅茨克矿工队3胜1负占据优势,进7球失6球;其中主场2战保持全胜战绩占据绝对优势,进4球未失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