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女足亚洲杯分组揭晓 中国女足抽得“上上签”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7-12-10 09: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女足亚洲杯分组揭晓,中国女足成功避开日、韩、澳等队。图片来源/亚足联官网截图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年女足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在约旦举行。经过抽签,中国女足抽到“上上签”,成功了避开日、韩、澳等强队。

  由于中国女足在2014年亚洲杯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因此不用参加预选赛,直接晋级了本届女足亚洲杯正赛。本届女足亚洲杯共有约旦、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越南8支球队参赛,小组赛阶段将分为A、B两组,每组4支球队。

  经过抽签,中国女足被分在A组,同组球队分别是约旦、泰国和菲律宾。B组球队分别是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和越南。根据赛制规定,本届女足亚洲杯取得前5名的队伍将直接晋级2019年在法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正赛。因此,成功在小组赛阶段避开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对于志在冲击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本届女足亚洲杯将于2018年4月7日至4月22日在约旦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