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旧帅卡夫季奇入主国家队 感谢湘涛球迷昔日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7-12-07 09: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赛季,卡夫季奇执教湖南湘涛华莱。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符洹雨)近日,红网体育记者获悉,曾于2016赛季初担任湖南湘涛华莱主教练的斯洛文尼亚籍教练托马斯·卡夫季奇正式出任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主教练。

  现年64岁的卡夫季奇曾长期执教斯洛文尼亚U21国家队,并于2014年来到中国成为青岛中能主教练。2016赛季,卡夫季奇加盟湖南湘涛华莱,率队征战中甲联赛,前三轮先后与北京人和、大连一方和天津权健交手,取得1胜2平的成绩。不过湘涛在随后的比赛中接连失利,特别是在4月16日客场对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遭遇0-6的大溃败。5月14日,在湘涛主场不敌北京北控后,卡夫季奇正式下课。而2016赛季的湘涛华莱也最终不幸从中甲联赛降级。

刚刚成为湘涛华莱主教练时,卡夫季奇接受湖南媒体的采访。摄影/王毅

  离开中国后,卡夫季奇加入了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教练组,担任主教练卡塔尼奇的助手。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与英格兰、斯洛伐克、苏格兰、立陶宛、马其他同分在第六小组的斯洛文尼亚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最终位列小组第四,未能获得世界杯决赛圈席位。

  昨天(12月6日)晚上,红网体育记者通过电子邮件与卡夫季奇取得了联系。卡夫季奇首先向记者确认了自己出任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他表示斯洛文尼亚足协给他制定了晋级2020年欧洲杯正赛的目标,因此他现在要做的工作就是总结国家队在预选赛中的经验和教训,为冲击2020年欧洲杯做好准备。

在湘涛华莱执教时,卡夫季奇(右4)与湘涛教练组合影。摄影/符洹雨

  尽管早已离开湘涛,卡夫季奇仍然对湘涛华莱保持着关注:“湖南拥有中国最好的球迷,我很感谢湘涛球迷在我执教时对我的支持。我祝福2018年湘涛能够晋级中甲联赛,祝湘涛球迷好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