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帕特里克辞职或任匈牙利国家队助教 湘涛集体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2-05 11: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湘涛球队主教练、比利时人帕特里克。 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周雨墨) 昨天(12月4日)晚上,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获悉:球队主教练、比利时人帕特里克,已于当天下午与球队告别并正式辞去湖南湘涛足球队主教练之职。而根据红网体育了解到的消息,帕特里克很有可能是重返欧洲,并加入匈牙利国家队教练组出任助理教练。

  帕特里克于今年6月23日与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合同,在张旭辞职后接手球队,力争带领湘涛华莱在2017中乙联赛中冲进南区前四。虽然最后湘涛华莱仅在中乙联赛中排名全国第16名,但俱乐部还是选择与帕特里克续约,帕特里克也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多次表示:将在2018赛季全力带队冲甲。而在帕特里克执教湘涛华莱的11轮联赛和2轮排位赛中,取得了6胜6负1平的成绩。

  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一位高层,昨晚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帕特里克是自己主动卸任湘涛主教练一职的。据他自己所说,他有可能去匈牙利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所以想单方面终止合同。之前,俱乐部也曾与帕特里克进行过详谈,最终同意了他的离职请求,同时我们也祝愿他未来能够在欧洲执教时取得好成绩。而俱乐部在同意帕特里克的辞职请求后,双方目前正在就一些合同细节进行商谈。”

  在获悉帕特里克要离开球队后,湘涛队上下都表示“非常希望老帕能够留下来,毕竟,他的战术思想与执教理念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不过匈牙利队在没有获得明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权后,其国家队也开始重组,而帕特里克也正是在这个时候获得了匈牙利国家队的青睐。“老帕能够执教匈牙利国家队,这对他自己的发展当然非常好,也希望未来他能够继续回来带我们球队”。

  另据红网体育了解:湘涛华莱队11月17日收队恢复训练后,一直由帕特里克负责球队的训练。而从今天(12月5日)开始,球队的训练则由湘涛教练组负责。据湘涛足球俱乐部介绍:球队现在正在益阳训练基地进行训练,或将在明年1月赴昆明进行冬训。与此同时,新任主教练也开始在寻找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