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国而战 岳阳伢子龙成入选U23亚锦赛集训替补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11-29 17: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6月,龙成在贺龙体育中心参加U22国足集训。 摄影/小禹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29日上午,中国足协官网上公布了U22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运动员和替补运动员名单。为备战、参加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7年12月7日至2018年1月28日期间赴广州市、阿联酋迪拜组织集训,并赴江苏省常州市参加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在28人的运动员名单中,由效力于德甲云达不莱梅的张玉宁领衔,中超U23最佳球员黄政宇和最佳新人胡靖航在列;效力于河南建业的湖南岳阳伢子龙成,以及武汉卓尔的“小”黄博文入选22人的替补运动员名单。

足协官网通知截图。

  1995年出生于湖南岳阳的龙成,身高1米86,在场上主要司职中后卫。自2015年加盟河南建业后,龙成已先后代表俱乐部在中超和足协杯赛场出场50余次,本赛季在U23政策下,在中超联赛中共出场29次,其中首发出场25次。

  在此次入选U22替补运动员名单前,龙成曾多次入选国少与国青队。今年6月,U22国家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热身赛。公布集训名单后,由于有球员无法到队报到,足协在6月5日征调龙成加入到U22的集训队伍中。随后,龙成跟随球队在长沙、湘潭、郴州等地进行训练,备战热身赛。

6月份回到家乡踢球时,接受家乡媒体采访的龙成还有点拘谨。 摄影/周雨墨

  8月,龙成再次入选U22国家队,并于8月24日至9月5日期间赴广州市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进行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而之后的9月和10月两期集训,龙成都未进大名单。此番重回U22国家队,虽然只是替补队,但他仍在为自己出战2018年1月的亚足联U23锦标赛做最后的努力。

  2008年离开鲁能足校后,龙成进入武汉市足球学校,并在2011年8月以武汉城运队队长的身份率队夺取了2011年第七届城运会U16年龄组的冠军。随后,龙成宣布签约利物浦U18梯队,不过仅仅一年后就回到国内,加盟武汉卓尔俱乐部,并在2015赛季夏窗转会河南建业。被重用年轻人的贾秀全收入麾下后,龙成2015下半赛季为球队中超出场13次,足协杯出场2次,赛季末获得了最佳新人提名。2016赛季成为球队主要轮换球员,中超8次出场,足协杯出场3次。2017赛季在中超赛场上出场次数达到29次。

  附:U22国足集训名单

  主力球员(28人)

  上海上港:韦世豪、高海生、陈 威

  上海绿地申花:刘若钒

  北京中赫国安:唐 诗、巴 顿

  广州富力:黄政宇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重庆力帆:南 松

  天津泰达:杨立瑜、李 铮

  长春亚泰:何 超

  河南建业:胡靖航

  山东鲁能泰山:刘 洋、李海龙

  天津权健:刘奕鸣、张 源

  青岛黄海:徐友刚

  北京人和:邓涵文

  大连一方:李 帅、汪晋贤

  武汉卓尔:聂傲双

  深圳佳兆业:李晓明

  梅州客家:姚均晟

  香港富力:周煜辰

  德国达姆施塔特:胡睿宝

  德国云达不莱梅:张玉宁

  克罗地亚鲁达士:冯伯元

  替补球员(22人)

  河南建业:龙 成

  广州恒大淘宝:赵天赐、陈泽鹏、王靖斌

  江苏苏宁:李海涛、高天意

  上海上港:魏 震、雷文杰

  北京中赫国安:张 岩

  延边富德:杨艾龙

  长春亚泰:周大地

  山东鲁能泰山:陈哲超、魏敬宗

  杭州绿城:程 进

  贵州恒丰智诚:刘 浩、梁学铭

  北京人和:曹永竞

  武汉卓尔:明 天、黄博文

  上海申鑫:刘亦超

  青岛中能:王子铭

  日本爱媛FC:鞠 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