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BA预备队比赛在衡阳举办 七小豪将一决高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7-11-29 15: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罗学尧)经湖南省篮协、衡阳市文体广新局、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申请,2017/2018赛季CBA俱乐部预备队第一阶段B组比赛日前确定落户湖南衡阳,比赛将于12月4日开打。

  衡阳赛区参赛队包括上海东方大鲨鱼、浙江广厦、四川金强、浙江稠州银行、江苏肯帝亚、南京同曦、闽鲁粤吉联队(福建SBS+山东高速+广东宏远+吉林九台农商行)在内的7支CBA预备队,涵盖了10支当前CBA顶级俱乐部。

  作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重要改革举措之一,CBA预备队比赛由中国篮协现任掌门人姚明提出。此前,中国篮协已推出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小篮球发展计划等具体改革措施,尽管上任中国篮协主席不足一年,姚明的一套改革组合拳打得有声有色。

  另外,红网体育从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本届比赛将从12月4日开始,到12月10日结束,每天将有三场比赛分为两个阶段举行,具体比赛时间为16:00-17:30,18:30-22:50(下午一场比赛,晚上两场比赛,合计21场比赛),比赛地点在衡阳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七支CBA俱乐部的预备队将在这里展开激烈的角逐,给湖南球迷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附:票务热线 0734-8169447

CBA预备队比赛赛程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