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特尼:周琦伤无大碍的话就会接着在发展联盟打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11-27 10: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记者 孔德昕 报道

  随着内内因肩膀紧张休战,休斯敦火箭的内线轮转将呈现全新的面貌。但根据主教练迈克·丹特尼的说法,塔里克·布莱克将成为内内受伤期间球队的头号替补中锋,周琦并不会增加额外的出场时间,而且他有可能在发展联盟多打一打。

  昨日和尼克斯一战,火箭并没有将已经被下放的周琦召回,但他由于小腿拉伤也没有出战毒蛇队的背靠背比赛,而是休息了一场。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消息,火箭目前如果召回周琦也是为了治疗他的伤势,而不是让他出场比赛。而如果周琦的伤不要紧,那么球队很可能继续让他跟随发展联盟征战。

  “这取决于他自己感如何,”丹特尼谈到周琦的情况时说,“如果他感觉不错,也想出场比赛,那么我们会让他跟着毒蛇多打几场。如果他不想打了,那我们就把他召回。”

  上一场代表毒蛇战胜勇士的比赛里,周琦拿到3分8篮板2盖帽。(本文转载自体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