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丽真金家纺”冠名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黑麋峰站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10-19 17: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冠名签约仪式现场。供图/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向群)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长沙黑麋峰站将于10月27日-29日举行,本次大会得到了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厚爱,也得到了众多优秀的赛事运营商、品牌商的关注。

  10月18日16:00,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组委会与“富丽真金家纺”湖南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了“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长沙黑麋峰站”(以下简称大会)总冠名签约仪式,富丽真金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俊毅,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执委会副主任、湖南省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发良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富丽真金家纺”取得了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长沙黑麋峰站总冠名权,助力全民健康。

  签约仪式上,“富丽真金家纺”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俊毅表示,“富丽真金家纺”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以改善国人睡眠为己任。在目前饮食水平幅度提升的基础上,运动和睡眠日益成为大众关心的热门话题,“富丽真金家纺”通过一系列精湛技艺,将传统经典与现代简约,艺术与人文相融合,始终传递“生活因你而美”的健康理念。冠名本次大会,也能为促进湖南省“体育+旅游”新常态的进程贡献一份力量。

  湖南富丽真金家纺有限公司,始于1988年,以匠心之心,对产品的设计与创新精益求精。“富丽真金家纺”专注国人舒适睡眠,不断设计、生产高品质家纺,用优质产品和理念助力国人拥有一个高质量、健康、舒适的睡眠。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富丽真金家纺”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俊毅还表示:赞助本次大会与“富丽真金家纺”品牌文化的理念初衷同出一辙,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旨在超越自我、引领全民健身的赛事特质和“富丽真金家纺”追求健康的企业精神天然吻合。对于参赛的跑者来说,良好的体魄离不开优质睡眠,“富丽真金家纺”愿意为每一位跑者蓄能,助力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杜俊毅也透露,“富丽真金家纺”将结合大会“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赛事定位,从整体品牌赛事包装、媒体宣传、赛事服务、赛场规划等方面进行企业形象的全面提升。

  此次总冠名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意味着大会筹备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富丽真金家纺”作为大会总冠名,将对赛事的举办和运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每位跑者服务蓄能,也让更多的人享受“优质睡眠”所带来的健康体魄。

  红网体育记者还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还能赢取由“富丽真金家纺”提供的多重大礼。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点击一键报名就有机会获得由“富丽真金家纺”提供的丰厚完赛奖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