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詹姆斯伤病缠身 或缺席新赛季揭幕战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0-16 10: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透露,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只进行了一小部分训练,能否出战10月18日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依旧待定。今年揭幕战,骑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

  詹姆斯是在训练营开营第2天,踩到切迪·奥斯曼脚上扭伤左脚踝的,为此他缺席了前3场季前赛。10月11日詹姆斯在对阵公牛队的季前赛复出,除了状态欠佳出现8次失误外,还再次扭到左脚踝。与魔术队的季前赛收官战,詹姆斯作壁上观。

  现在詹姆斯的恢复情况如何?卢透露,詹姆斯今天只参加了1/4的训练,而且绝大多数是5打0的进攻战术演练,也就是詹姆斯没有参加对抗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卢曾在上周末表示,他对詹姆斯出战揭幕战很乐观。“等着吧,我认为勒布朗会没事的,”卢表示,“缺席揭幕战对他来说将会很难受,要知道那场比赛有很多看点。我和勒布朗说,我们要理智看待揭幕战,那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我认为他会没事的。”

  詹姆斯之前已表达了他的观点,此次脚踝伤病对他的耐心是一次考验。同时,詹姆斯职业生涯前14年从未缺席过揭幕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