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永州分赛区火热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符环宇 2017-10-03 21: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永州分赛区开赛。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符环宇)10月3日,由中国足球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和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由北京国奥之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永州分赛区在永州市第四中学火热启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毕东海,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蒋井泉、副局长孙耀梅,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魏东,湖南顶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彬、总经理付建强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永州赛区专家组、裁判组与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活动现场开球仪式。

  本次冠军杯赛U11、U12男子东部赛区,共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队伍参加。未来4天里,将进行7轮58场激烈的角逐,争夺4个进军总决赛的名额。

本次赛事的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赛事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工作,为保障赛事圆满顺利进行付出了辛勤的工作,永州市人民政府作为赛区主办单位,湖南顶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赛区承办单位,均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努力,从赛事前期的筹备、策划到赛事执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参赛小队员们在食、宿、行和竞赛等方面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务。

你争我抢。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是在校园足球蓬勃开展的基础上产生的,是目前我国U11、U12年龄组最权威、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于2012年开始首届比赛,至今已举办六届。多年来,在冠军杯赛的积极推动下,我国青少年足球水平不断提高,为未来青少年足球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