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文龙:感谢感谢再感谢 姜正秀:赢球是预料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9-16 19: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金健米业主教练黄文龙(右二)、助理教练苏泽涵(左二)、队员何俊坚(右一)出席新闻发布会。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9月15日晚,湖南金健米业以84-116不敌陕西信达,最终以大比分0-3被“西北狼”淘汰,遗憾无缘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总决赛。赛后回到客队更衣室,湖南金健米业主教练黄文龙与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一一拥抱。“什么都不用说了,走到现在这一步,大家都辛苦了!我们应该为自己鼓掌!”黄文龙说。

  随后,黄文龙携助理教练苏泽涵、队员何俊坚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黄文龙用不怎么流利的中文一再感谢俱乐部,感谢球队全体队员,感谢球迷陪伴,也祝贺了陕西信达晋级总决赛。“很遗憾我们没能将比赛带回宁乡主场,但我们下个赛季一定会变得更强大、更成熟,希望届时还能与陕西信达在半决赛相遇。”

  同样来自韩国的陕西信达男篮主教练姜正秀也在翻译的陪同下与媒体见面。姜正秀表示:“赢球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这场比赛的输赢其实我们没放在眼里,我们更关心的是要如何迎战劲敌安徽文一,毕竟留给我们休整的时间不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