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健米业不敌陕西信达 斩获NBL季军创队史最佳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9-16 19: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最终比分定格在116-84,湖南金健米业没能将比赛带回主场。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9月15日晚,在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半决赛第三轮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以84-116不敌陕西信达。由此,湖南金健米业大比分0-3被陕西信达横扫,遗憾无缘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2017赛季NBL联赛全国季军。

  比赛一开始,陕西信达打出9-0小高潮,湖南金健米业迅速调整状态将比分追平。首节湖南金健米业以22-32落后,第二节由于连续三次争议判罚,湖南金健米业将大小外援与国内主力队员全部换下,基本以全华班替补阵容完成了接下来的比赛。

  赛后回到客队休息室,湖南金健米业主教练黄文龙与所有队员一一拥抱,感谢全体队员付出。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向红网体育表示,球队进入季后赛后每一场球都在全力拼搏,未能冲进全国总决赛很遗憾,但明年会为球迷带来一支更强大更成熟的球队。“尤其要感谢我们的队员,感谢赞助商,感谢每一位为我们加油呐喊的球迷。”李胜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