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最后一天!冲击两块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9-08 09: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贾一凡(左二)和搭档陈清晨夺得了世锦赛女双冠军。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9月8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在9月7日,全运会倒数第二日比赛中,湖南队在田径和体操项目中收获了2金2银1铜。

  娄底小将黄瑰芬在女子4×100米和女子4×400米接力中接连收获了两枚金牌,廖梦雪也在女子4×400米接力中获得铜牌。湖南体操队在9月7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由屈瑞阳和谭迪分别在男子跳马项目和男子单杠项目中获得两枚银牌,这也是本届全运会湖南体操队获得的仅有两块奖牌。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湖南代表团在羽毛球项目上还有两个冲金点——世界冠军柴飚搭档洪炜组成的闽湘队,和新科世锦赛冠军贾一凡与陈清晨组成的湘粤队,将分别在男双和女双项目上向冠军发起冲击。其中,柴飚与洪炜将在9月8日上午与王懿律、刘成组成的浙闽队争夺金牌,贾一凡与陈清晨则将在决赛中对阵双胞胎组合骆赢、骆羽。

  此外,湖南男子水球队9月8日下午将与广西队争夺铜牌。

  9月8日焦点赛事

  9:00 羽毛球男子双打决赛 柴飚

  9:00 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 贾一凡

  15:00 男子水球铜牌争夺战 湖南队 VS 广西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