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快报】娄底20岁小将黄瑰芬夺田径女子200米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编辑:王淑娟 2017-09-05 20: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成绩公告。摄影/陈杰

(资料图)黄瑰芬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摄影/陈杰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在9月5日晚结束的田径女子200米比赛中,湖南娄底20岁小将黄瑰芬以23秒24的成绩夺冠。这场比赛竞争激烈,直到最后10米黄瑰芬才实现反超。

  黄瑰芬曾获得2013年南京亚青赛田径女子200米和400米冠军。黄瑰芬教练向赤蓉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介绍:“黄瑰芬是湖南娄底新化人,2011年3月进入湖南省田径队。她的主项是中短距离跑,200米和400米。黄瑰芬的跑步动作比较好,技术也不错,各项运动指标也相对比较强。这次能跑进全运会200米决赛,其实也是她能力的一种体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