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快报】男子举重62公斤级 湖南选手谌利军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编辑:王淑娟 2017-09-02 21: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谌利军在比赛中。摄影/陈杰

  红网时刻天津9月2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中,湖南选手谌利军以抓举148公斤、挺举173公斤、总成绩321公斤夺得冠军,为湖南代表团再添一金。

  左手腕掌关节急性损伤未愈的龙清泉出现在现场,为队友加油。龙清泉告诉红网体育记者:抓举比赛结束,虽然谌利军排名第二,但只要在抓举中能举起145公斤重量,就一定能夺冠,因为挺举是他的强项。龙清泉还表示,去年在里约奥运会时就在赛场为谌利军加油,却无奈遭遇谌利军因伤退赛,本届全运会能看到队友夺冠,很开心。

  谌利军曾先后夺得2010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第十二届辽宁全运会冠军、2013年和2015年世界举重锦标赛冠军,并在2015年打破了男子62公斤级世界纪录。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谌利军前两次试举均告失败,随后宣布弃权。本届全运会是谌利军在里约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大赛。

  截至目前,湖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已经收获8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