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杨未被金牌“砸晕”:希望在比赛中学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8-31 14: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天津8月31日电 (王婧 王牧青)天津全运会游泳项目8月31日开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世锦赛“三连冠”得主孙杨现身泳池。他预赛后表示,虽然自己拿过很多金牌,但是仍然希望在比赛中继续学习。

孙杨展示金牌(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富田

  预赛中,孙杨以3分48秒12的成绩位居首位晋级晚间的决赛。在上个月的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孙杨夺冠的成绩为3分41秒38,是个人世锦赛最好成绩。孙杨赛后表示,自己今天上午主要是拉伸一下,毕竟是第一项比赛,稍微轻松一些。“先调动一下状态,不然(后面比赛)会很辛苦。”

  目前,孙杨感冒未愈,鼻音比较重。“早上出了很多汗,人还是有点虚,得抓紧时间休息,毕竟刚刚开始第一项。”孙杨说。

  虽然孙杨在世界大赛获得过很多金牌,但他仍然让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态。“还是尽力去游,我希望在比赛中学习新东西。”

  全运会官网显示,孙杨共报名参加8个项目,其中包括200米到1500米4个个人项目,以及4个接力项目。(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