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子水球无缘全运奖牌 但仍创最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罗学尧 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8-30 20: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全运会女子水球半决赛,湖南队以6-11不敌上海队。 摄影/陈杰

  红网时刻天津8月30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在今天(8月30日)下午3:00开始的女子水球铜牌争夺战中,湖南女子水球队以9-11惜败广西队,无缘奖牌。

  全运会决赛阶段,湖南女子水球队先后以11-2战胜福建队、以7-12负于天津队、以11-4拿下四川队获得半决赛资格。在8月29日的半决赛中6-11不敌上海队无缘决赛。虽然在铜牌争夺赛中不敌广西队,但第四名的成绩已是湖南水球的历史最好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