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津全运会27日开幕 常德小伙史志强任湖南团旗手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罗学尧 向群 编辑:王淑娟 2017-08-27 14: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09年10月1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双人双桨赛艇决赛。湖南选手史志强(右)/张亮(左)。供图/CFP

  红网时刻天津8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 罗学尧 向群)“本届全运会(湖南代表团)团部安排我们中心史志强担任旗手,这是对我们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信任,同时我们也会好好完成这一任务,不辜负团部和三湘父老给予我们的厚望。”8月26日傍晚,湖南代表团公布了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湖南团旗手名单,而在获悉湖南团的旗手由湖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史志强担任后,水上中心主任罗跃龙,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红网体育的采访。

红网体育记者全运会开幕式门票。摄影/向群

  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将于8月27日晚上八点,在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开幕式。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已经在8月25日抵达天津,并开始探营全运会。作为本届全运会开幕式和主会场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已经开始封闭,为开幕式做最后的准备。红网体育记者在现场看到:观众席上已经打扫干净,观众入场口已经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场馆周围,也是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不过有关本届开幕式的文艺表演,直到目前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天津全运会主会场内场。供图/方锋

  26日下午,组委会在新闻中心召开了第五次新闻发布会;同时,国家体育总局与天津全运会组委会负责人还专程来到全运会媒体村,亲切看望了全国各地前来天津采访全运会的媒体记者。而这也预示着,备受关注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已经来到。

天津全运会主场馆周围。供图/方锋

  此外,27日晚开幕式入场的湖南团旗手已经出炉:身高一米九七、今年28岁的常德小伙史志强,获得这一殊荣。据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跃龙介绍:史志强原籍辽宁,十多年前来到湖南,并在常德注册成为专业赛艇运动员。2009年山东全运会,史志强与湖南省另一名优秀赛艇运动员张亮合作,获得男子赛艇2000米双人双桨冠军,不仅实现了湖南省在全运会历史上赛艇金牌零的突破,同时史志强也进入我国优秀赛艇运动员行列。“史志强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这次团部把湖南团旗手的任务交经史志强,交给我们水上中心,是对史志强个人以及我们水上中心的信任。我们将配合做好工作,不辜负团部和三湘父老给予我们的厚望。”

  相关链接

  第13届全运会开幕,湖南将在举重体操等项目继续发力

  8月27日晚8点,第13届全运会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大幕。

  体育湘军在开幕式上的亮相也是备受关注,据记者了解,这次湖南代表团的旗手将由赛艇运动员史志强担任,作为老将的史志强本届赛事也将与队友张亮携手向赛艇男子双人双桨金牌发起冲击。

  湖南将在举重、体操、皮划艇、赛艇、摔跤、柔道、田径、羽毛球等传统优势项目继续发力,夺取13枚左右金牌。(潇湘晨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