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运会2028年重回洛杉矶 IOC给予多项激励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8-02 09: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截图

  中新社洛杉矶8月1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市长贾塞提和洛杉矶奥申委主席威瑟曼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在洛杉矶银河队主场家得宝中心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奥运会将于2028年重回洛杉矶。

  在贾塞提发言的讲台正前方,写着“追逐太阳”字样。贾塞提表示,申办奥运会是他上任后想做的第一件事,如今终于取得成功。虽然原本是申办2024年奥运会,现在改为2028年,但这给了洛杉矶更多时间去做好准备,让这座城市成为全美最健康的城市。

  国际奥委会近日决定,9月将在秘鲁首都利马同时宣布2024年奥运会和202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此后,国际奥委会与两个入围城市巴黎和洛杉矶分别进行谈判。

  由于洛杉矶愿意从现在起等待11年再举办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将给予洛杉矶多项激励措施,包括预先批出18亿至20亿美元,支持洛杉矶开展更长期的市场宣传活动和促进本地青少年体育事业。贾塞提表示,加上门票、赞助等收入,洛杉矶市不用花费纳税人的钱来办奥运会。

  洛杉矶曾两度主办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分别是1932年的第10届和1984年的第23届。2028年,洛杉矶将第三次成为奥运会东道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