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10月 与奥运冠军一起去朱溪穿越大湘西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王淑娟 2017-07-28 19: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我们计划把今年下半年的‘穿越大湘西’活动安排在朱溪村进行。届时,我们将邀请湘籍奥运冠军或者世界冠军一起来朱溪,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休闲大穿越。”7月26日,湖南省体育局驻朱溪村工作队党支部书记、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飞,在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介绍。

  溆浦县,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及早期领导人之一、无产阶级革命家、妇女解放运动领导人之一向警予的家乡。而位于溆浦县城以北约30公里的三江镇朱溪村,则是一个“养在深闺人不知”的清美小山村。7月26日上午10点,在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奥运冠军、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的带领下,“省体育局赴怀扶贫慰问调研组”一行十余人来到朱溪村。“朱溪村有着非常良好的自然环境,也非常适合打造体育休闲小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按照计划,借助省体育局自身优势,围绕‘体育+旅游+餐饮+网络’的模式,开展一系列体育休闲活动。”在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熊倪介绍。

熊倪(左)向朱溪村篮球队赠送装备。供图/陈放

  根据计划,今年下半年的“穿越大湘西”,以及“全国青年群众登高健身大会(湖南分会场)”,都将放至在朱溪村举行。“穿越大湘西的健行组、挑战组和越野组三个组别的活动,都将在朱溪村进行。同时,迎新登高大会也会安排在朱溪村举行。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些活动,促进体育+旅游的打造,为朱溪村彻底摆脱贫困奠定基础。”王飞介绍。

  谈到举办这些活动需要的一些基础设置时,王飞向红网记者介绍:一些项目的基础设置建设已经基本完工,而所有公共设施建设,我们都将在今年9月下旬全面建设完成,以迎接朱溪村史上首次大规模的体育休闲活动。”

  熊倪还向红网记者透露,“届时,我们将邀请奥运冠军或者世界冠军,与广大户外爱好者一起,来朱溪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