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文龙反思首节打得没状态 勇胜溧水共乘大巴气氛融洽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27 15: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赛后新闻发布会。 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南京7月26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 “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永远没有假如勇胜没有外援或者假如我们有外援的说法,勇胜全队发挥比我们好,尤其是小外援我们没有成功限制,这场比赛我们输得有理由,也输得服气。”7月26日晚,湖南勇胜在客场以90-76战胜联盟唯一一支没有外援的球队——南京溧水。南京溧水主教练张子凯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这样评价本场比赛。

  湖南勇胜主教练黄文龙则认为这场比赛勇胜发挥得不太好,“在有外援的情况下,我们第一节迟迟没进入状态,整场比赛我们也没有控制好前场篮板,让对手多出我们10个前场篮板,南京溧水的球员打得更有血性一些。”

同乘一辆大巴的湖南勇胜队与南京溧水队队员。

  由于两队下榻酒店相同,赛后,湖南勇胜与南京溧水同乘一辆大巴车从溧水体育公园体育馆返回酒店。尽管主队遭遇十四连败,一路上两队气氛融洽,球员之间还相互攀谈交流。

  明天(7月27日),湖南勇胜将乘高铁前往安徽合肥,与NBL上赛季(2016赛季)冠军安徽文一展开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十五轮对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