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周一固定测体脂体重 教练训练“不手软”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7-11 09: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华莱中乙联赛第十三轮首发阵容。 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在上周六(7月8日)结束的中乙联赛第13轮比赛中,湘涛华莱凭借袁露、韩毅和张浩的进球,以4-1在客场大胜上海聚运动,结束了球队7轮不胜的窘境。

  目前球队以13战4胜3平6负积15分的成绩,排名南区第八,距离排名第四的江西联盛有8分之差。时隔两年后再次单场进4球也让猜中比分的球迷人数骤减,本轮竞赛,猜中比分的小伙伴,不多不少刚刚三位。

17号刘沛林(前排右)传中。

  苦等五年,进球后很想哭

  7月8日,湘涛华莱在王琛、刘青、刘帅、汪泉、周琛崴等主力缺赛的情况下,客场4-1拿下比赛。

  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袁露,赛后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进球后真的很想哭。”原来,为了这两个进球,袁露已经苦等了五年。

27号袁露(左二)射门。

  2013年,以业余球员身份加盟湘涛的袁露,第一次成为职业球员,而在湘涛五年,袁露终于等来了属于自己的进球。

  “真的进球后,想法很多,想说的也很多,但真的最后还是要感谢俱乐部和教练组对我的信任,也很庆幸这么多年自己一直坚持下来了。”袁露说。

  湘涛球迷左刚也表示,袁露的这两个进球,他们也等了五年。看着袁露从一个业余球员一步步成长起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真的绝非易事。

袁露(左二)庆祝进球。

  4-1的比分,这是继2015年8月15日在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湘涛华莱主场4-2战胜新疆雪豹队后,球队时隔两年再次单场比赛打入4球。

赛后教练组庆祝胜利。

  30名球迷远征,湖南老乡在上海

  本场比赛,共有约30名球迷远征客场,为湘涛华莱加油助威。虽然此前球队已经7轮不胜,但球迷们仍然热情不减。在上海申花康桥基地的比赛场上,球迷们带来的横幅挂满整个观众席,球迷们的呐喊声响彻整个体育场。

上海湖南人足球俱乐部的老乡们,最后一排左二为申城。 供图/申城

  赛后,球迷左刚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场比赛能看到球队止颓,大胜上海聚运动非常开心。上一场湘涛华莱在主场2-0领先四川安纳普尔那后被反超,让我们觉得十分难以接受。但本场比赛,虽然少了几名主力,但首发登场的所有球员都表现出了非凡的战斗力,特别是袁露和韩毅。我相信在新任主教练的带领下,球队会创造出更多好成绩。”

热情的湘涛球迷们,远处是正在开赛后总结会的湘涛华莱队。 供图/北看台红辣椒球迷协会

  这一次到场的球迷中,除了各球迷协会的球迷外,还有上海湖南人足球俱乐部的老乡们。申城是湖南邵阳邵东人,他也是上海湖南人足球队的队长。他表示,作为在沪的湖南人,能看到家乡球队到沪作战,尤为开心。胜利和进球时刻是发自内心的激动,不是任何亚冠、中超比赛能够比拟的。“其实上海上港、上海申花的比赛我们球队也组织看过很多次了,但他们进球了、胜利了感觉不是真的开心。这次在这里看到湘涛华莱队大胜上海聚运动,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周一加体脂测量,训练不手软

  新一周到来,湘涛华莱又开始了新一轮备战。

  本周六(7月15日)下午4:00,湘涛华莱将在主场对阵镇江文旅。在主教练帕特里克的安排下,今天(7月10日)上午对所有球员进行了体重和体脂测量。帕特里克表示,这项工作将变成球队日后的常规工作,在每周一上午,都会对所有球员进行测量,因为保持一个好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是职业球员的基本。

29号韩毅(前)庆祝进球。

  由于最近天气状况的不稳定,湘涛华莱队昨天选择了乘坐高铁从上海虹桥返回长沙。球队于下午4:30抵达长沙南站,随后转乘大巴回到基地。

  已经取消了赛后一天休假的帕特里克对球队并未手软,由于昨天一天都耗费在路途中,没有任何训练课程,所以今天在称重结束后,安排了一天两练。根据本周训练计划,球队在周一和周三两天为一天两练,周二、周四和周五为一天一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