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季联赛新科探花准绝杀状元郎17分 绿军险胜76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7-04 14: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4日电 北京时间7月4日,NBA夏季联赛展开第三日的角逐,费城76人 88-89不敌凯尔特人。状元秀富尔茨全场16投6中取17分,探花秀塔图姆得到21分并送出准绝杀,杰伦布朗砍下29分13个篮板。

  开场之后76人先声夺人,富尔茨跳投得手,珀崔斯两罚全中,杰伦布朗迅速后仰跳投做出回应。76人连续命中三分之后,比分来到12-6。布朗手感出色连砍7分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进入胶着阶段,首节战罢,凯尔特人24-22稍占上风。

  次节比赛,凯尔特人明显手感更胜一筹,纳迪尔、布朗等人先后取分,分差一度被拉开至10分。随后富尔茨与德鲁三世帮助76人缩小分差,绿军方面塔图姆连续命中投篮予以还击,哈里森一记战斧劈扣打停了比赛。中场结束前,珀崔斯飞身上篮帮助76人扳平比分,双方上半场平分秋色。

  双方易地再战,76人手感出现下滑,凯尔特人趁机由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相继投篮命中取得领先,随后富尔茨展现出丰富的进攻技巧,先是三分命中,接着突破得手,76人在富尔茨的带领下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6-3的小高潮,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塔图姆战斧劈扣打成2+1迫近比分,随后双方相继得分,76人以83-77领先进入官方暂停。回来之后,双方打出了高质量的攻防对决,富尔茨突破得手,塔图姆远投命中,珀崔斯上篮取分。终场前20.8秒,鲁瓦乌补篮得手帮助76人一分领先。之后塔图姆接管了比赛,面对防守球员他干拔跳投完成准绝杀。随着富尔茨突破上篮被杰伦布朗封盖,最终76人以88-89不敌凯尔特人。(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