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笼式足球湖南省代表队兵发武汉出战预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6-07 16: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征仪式现场合影。摄影/陈放

  红网长沙6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今天(6月7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湖南省代表队出征仪式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隆重进行。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湖南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晃、湖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傅力强等领导出席出征仪式。仪式由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主持。

  会上,熊倪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球队全体人员要刻苦训练、奋力拼搏、文明参赛、安全参赛,以维护湖南形象和光荣为己任,发扬“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湖湘精神,赛出湖南代表队的风格和水平,为我省足球运动的发展增光添彩。

  男队队员张诚代表出征队员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草根球员能够代表湖南出征全运会,感到无上的光荣,他将与出征球员一起,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湖南的荣誉而战,充分展示湖南业余足球的发展水平。

  仪式现场,出席领导还为出征球员发放了入选湖南省代表的荣誉证书以及运动装备。同时,所有人员以在足球上签名的方式,为本次出征留下了纪念足球。简短出征仪式后,出征队伍即刻奔赴武汉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比赛预赛。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比赛湖南选拔赛于4月8日在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结束,经过各方面综合考量选拔出男、女运动员共26人组成湖南代表队出征全运会。本次比赛我们被分在C区,与贵州、江西、香港和湖北同在一组。届时前两名队伍进行赛区附加赛,获胜球队将获得参加7月6日-12日天津全运会笼式足球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省体校副校长、湖南女队领队涂一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

  在明天第一个比赛日中,湖南男队将在上午对阵江西队,湖南女队将在下午对阵贵州队。

  附笼式足球湖南省代表队名单如下:

  湖南男队:黄建明(领队),贾宏(主教练),侯敬夫(教练员)。

  运动员:黄河、谢家峰、陈雄、聂明哲、魏禹哲、李鑫尧、黄晓龙、张诚、肖巍、王旺、胡桑梓、禹为民

  湖南女队:涂一(领队),丁迷迷和罗宇(教练员)。

  运动员:贾筝、曾莹、朱红、刘敏俐、杨杨、张郡嘉、陈霞、张蔓蔓、彭驰、肖莹、刘玮玉、李琳、覃莹、王雅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