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终结赛季两连败 球员需要调整心态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6-05 09: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上海6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今天(6月4日)下午,湖南湘涛华莱从客场上海申梵手中带走1分,终结了赛季两连败,目前球队8战3胜1平4负积10分。

湘涛华莱队首发。本文摄影均为周雨墨

  本场比赛,虽然湘涛华莱队开场竞技状态不佳,但在比赛开始15分钟左右就迅速进入状态,开始不断向对手球门发起进攻,可惜在上半场并未取得进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王君为球队攻入一球,但仅仅5分钟后,上海申梵抓住湘涛华莱失误的空档打入一球,双方最终战成一比一平。

湘涛华莱队在比赛中。

  由于上周球队主教练张旭突然辞职,让球队一时间陷入被动的备战状态,球员们的情绪也大受影响。本场比赛,俱乐部总经理许国才也亲临现场,一方面为督战,一方面也希望能鼓励状态不佳的球员们,让大家能勇敢战斗。

  赛后,球队助理教练李洪武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采访,他表示:“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能从客场带走一分也是一种鼓励。今天我们的队员在比赛开始后不久还是很快进入了比赛节奏,而主队的队员也拼抢很凶,总体而言还是奉献了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

湖南湘涛华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许国才(左二)在现场观看球队比赛。

  对于下半场频频出现的失误,李洪武认为:“在经历了两连败和球队主教练离职后,球员们的心态还是多少受到了影响。大家想赢球的心很迫切,在场上也有些急躁,这些问题渐渐暴露需要我们去多总结多回顾。接下来教练组会跟一些球员进行谈话,主要是帮助大家调整好心态和竞技状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