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嘉欣砍下全队最高分 勇胜1分险胜俄罗斯劲旅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生 马金智 编辑:王淑娟 2017-05-08 21: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彭嘉欣(前排左二)在比赛中。

  红网长沙5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马金智) 正在积极备战NBL联赛(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的湖南勇胜男篮,5月6日晚与俄罗斯斯巴达克男篮进行了第二场(怀化辰溪站)较量,湖南勇胜男篮最终以93比92一分险胜对手,将系列赛比分扳成1比1平。令人关注的是,湖南勇胜队中的唯一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读研究生彭嘉欣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4个篮板。

  作为湖南勇胜男篮出战NBL联赛前的热身赛,此次湖南勇胜男篮挑选了两支实力不俗的队伍作为对手。正在对战的俄罗斯斯巴达克队是俄罗斯联赛排名第五名的队伍,平均身高1.96米,平均年龄25岁。而作为湖南唯一一支职业篮球队,湖南勇胜男篮此次也更换了不少年轻球员,其中毕业于明德中学,在中南大学校队名声大噪的明星球员彭嘉欣就是其中之一,这位湖南土生土长的球员代表中南大学在CUBA赛场上单场砍下62分,成为CUBA得分王。而在5月6日的比赛中,彭嘉欣再次发挥出得分王的本色,一人砍下20分4个篮板,最终帮助球队1分险胜对手。5月4日,湖南勇胜在热身赛第一站新化站的比赛中以86比91不敌对手,而此战获胜,湖南勇胜已将对战比分追成1比1平。

  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介绍:接下来,湖南勇胜男篮还将在双峰、涟源、湘潭与这支俄罗斯劲旅对战。5月21日,湖南勇胜男篮将在长沙民政学院体育馆迎战另一位对手,来自美国的海浪明星队。同时在5月,俱乐部还将举行球队媒体见面会和球迷见面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