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围棋决赛五月中旬开战 剑指天津全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5-04 14: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直赛区选拔赛暨2017年湖南省少儿围棋锦标赛获奖选手。 供图/杨志存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围棋项目——湖南省直赛区选拔赛暨2017年湖南省少儿围棋锦标赛,历时3天,5月1日在湖南省棋协青少年围棋实战教室收兵。来自全省13个市州的1620名棋手参赛,其中业余5段29人。

  经过10轮激烈比拼,省棋协实战教室14岁刘俊宇5段全胜夺得4、5段组冠军,荣获2至6名的依次是:徐鸿乐、张辰蔓、谭孟阳、杨昊宇、周逢锡。

  据省棋协副秘书长杨志存介绍:在这次比赛中,湖南省直属单位选拔出8名男棋手和4名女棋手,参加将于5月12日至14日在长沙留芳宾馆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体育围棋选拔赛湖南赛区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